是堇不是锦

【云冰】目光所及皆是你(2)


  ooc   ooc  ooc!校园

  (有些短了,2k)


 (接上)

第四次

  

“小饼干,要到我生日了。”李云祥一手撑头,一边戳了戳正在前桌认真写作业的敖丙。

  

“啊?”思路一下被打断了,敖丙心里瞬间来了小脾气,回头正想怪骂李云祥,却看到他那一脸期待的表情,连想起刚刚李云祥对他说的事,自己那小脾气瞬间没了。

  

李云祥看着敖丙,却没听见他的回复,以为是没听清,又再说了一遍,“听见了没,我生日,要送我什么礼物?”说完便整个人趴在桌上,眼睛紧紧看着敖丙。

  

在敖丙眼里,现在的李云祥就像是满眼充满期待的小狗。好乖啊。想到这,敖丙的手像是顺着自己的想法,揉了揉面前这个人的头发。

  

这一动作,让两人都愣住了。反应过来的敖丙立马收回了手,连忙说道,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可李云祥却不以为然,笑着回复道,“既然你弄乱了我头发,那你这周末就要陪我过生日。”这下让敖丙无法拒绝了。


在前一天晚上,李云祥便忍不住地给敖丙发了很多消息。


“明天记得不行迟到。”

“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,不许说,让我猜猜 ”

“算了,我怕猜到明天就没有惊喜了。”

“猴子家开了个车厂,明天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宝贝吧。”

  ……

李云祥一股劲,一个人吧啦吧啦地说了半天,发现敖丙一条消息都没回,心里莫名有些低落,‘不会是睡了吧。’看着已经快十一点的时间,李云祥这样安慰着自己,‘那明天见了,我的小龙。’

  

“你小子,今天可是周末,怎么起那么早?还好我昨天就在车厂这睡。”孙猴子看着一大早就出现在车厂的的李云祥,打着哈欠抱怨到。

  

李云祥坐在红莲上,看着手里的手机,眉头紧紧的皱着。啧,怎么还没回消息。李云祥盯着满屏的绿色聊天框,直到现在,还没有一条来着敖丙的回复。

  

“看啥呢,又是谁惹到咱大寿星了?哟,那么快就把人弄到手了?”

  

孙悟空看着李云祥一直盯着手机,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赶紧凑过来瞧瞧。结果想不到啊,这个敖丙好像把他兄弟拿捏住了。

  

身为梅山集团的继承人,杨戬直接斥巨资在孙悟空的车厂弄了个比赛,为了庆祝李云祥的生日。

  

在比赛前,李云祥终于收到了敖丙的回复。就一个“好”字,让李云祥对夺冠信心满满。他对着同样站在赛车的孙悟空,说道“我赢定了。”

  

还没收到孙悟空的反驳,听到枪声的红莲,就像是一把火,随着风燃烧整个赛道。那一阵阵呼喊声,根本追不上火焰的速度,可李云祥知道,这一刻,是为他而呐喊。

  

这是属于他的世界。

  

在穿过终点后,李云祥慢慢减速下来,同时不断地四处张望。

  

没有,没有看到,没有看到敖丙。

  

他跨下红莲后,一群人便围上来,表示对胜利者的庆祝,可他脸上并没有任何喜悦的表情。

  

“对不起。”

这是李云祥胜利后,收到的第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原来你没来啊,原本还想把冠军当做回礼送给你呢,结果你却没有来。

  

孙悟空看着李云祥慢慢离去的背影,没有喜悦,只有说不出的悲伤。

  

自从下了赛场后,李云祥就一点心情也没有,就连最后的生日蛋糕也没吃,只光顾着一个人喝酒。

  

最终还是孙悟空看不下去了,他凑到李云祥身边,一手揽过李云祥的脖子,一手举着酒杯同李云祥手里的酒杯碰了一下,安慰道,“害,不就一敖丙吗,有啥了不起的,他爱来不来,咱又不缺……。”

  

“不行,他不来,那我去找他。”孙悟空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李云祥给打断了。说完便拿起手机,向外走去。

  

走到一半,孙悟空便看到他停了下来。他就知道李云祥肯定喝醉了,不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大话,毕竟李云祥哪知道敖丙住哪。可随后看到的,便表面他的想法是错的。

  

李云祥看到他心心念念的小饼干,现在正站在门口,心里那股烦躁瞬间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丝委屈。

  

“对…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  

敖丙看着李云祥,感到十分抱歉。其实他发的那些消息,自己是看到的,可是那时候的他却没办法给出任何回复。

  

听着敖丙的道歉,让李云祥感到更加委屈,直接上前把人抱在怀里。敖丙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到肩头有些湿润,这让敖丙一下子慌张起来。

  

敖丙想起小的时候,他也经常哭,父亲就会把他抱进怀里,抚摸着他的背,不断在他耳边安慰。这样想着,敖丙也学着那时候的父亲,轻轻地拍了拍李云祥的背,轻声安慰道,“好啦,不哭了,我这不是在嘛,再哭就要笑话你了。”

  

喝醉的李云祥那管丢不丢脸,一个劲地把头缩在敖丙的脖颈里,抱怨着敖丙今天没来的事,“你都没来看我比赛。”

  

在旁人看来,李云祥明显在对敖丙撒娇,就像是,小娇妻被人忘记后,一直要人安慰和亲亲。

  

那晚的李云祥虽然喝醉了,但是没有断片,以至于醒来的第一件是拆开敖丙送的礼物,敖丙说是他自己做的,是一个贝壳做的风铃。

  

记得敖丙之前提过,说他喜欢海,喜欢海里的一切,他也说过,他觉得李云祥就像是风,风是自由的,可以去到任何地方,不会被任何事情拘束。所以敖丙想让风,带他去到任何地方。

  

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拖的有些久了😂不好意思了
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